To be a better me,为你,也为我自己

今天路过你第一次带我跟你朋友喝酒的地方,想起来我们在一起一段时间以后你曾经问过我记不记得第一次吻你是什么时候,当时只想到在你家楼下吻你的那次,然后你说不对,提示了我半天才想起来是第一次跟你朋友一起喝酒。当时你玩游戏输了要吻赢的人,正好是我赢了(其实我觉得是你朋友在给我助攻),然后你在朋友的起哄下越发的不好意思,最后有人提议换我吻你,然后我就飞快的在你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其实那一整晚你的朋友们都在给我助攻,真心话大冒险的信息量太大又加上喝了点酒,以至于我后来都忽略了吻过你这回事。今天经过忽然想起来,这次清晰的记得第一次吻你是在这里,而不是我们一起去完动物园之后在你家小区的那个夏日的夜晚,虽然我更愿意把这一次当成第一次。(突然发现想起以前的事我好像越来越平静了,时间真是治愈一切的良方)

评论

© 你看不到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